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老板不易当

之前 Lek Kor对我说 我有两种上班时间
10点来到 帮忙牧兴----------兑现了
早上和牧兴一块做包,做完包回家--------呃...砸个说法...前半部说对了 后半段 假的...!!!
刚和jarell喝茶 牧兴打电话来 说明儿七点...不信 我打给老板 Lek Kor说 7.30...
问他几点回 得到的答复是:“做到晚上关店”...
Lek Kor他估计是包装示范者-----------说一套做一套...
“当老板也不容易的leh~”呃...的确不容易啊 说一套做一套...下午才跟牧兴说的“星期五你off 明天早上早一点做包 我来帮你” 结果。。。套我身上了...(不然请你回来干啥)
下午还在想 星期五牧兴off,没有包 会不会一点才做工 
是的 星期五的确是1点做工 代价却是明天得做full...而且做得全身油腻 左豆沙右牛油地出去干柜台...形象不错啊德强!

谁做工的他妈不想早点回家啊...我想干后边做包啊啥的 起码 我有个目标 赶紧做完赶紧回 做的才有动力
你倒好 把目标去了 你让我往哪找动力?星期五一点上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