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都干啥了?

今儿off 使命召唤 晚上当然跑去打战了
就四个人 打得天昏地暗
杀人秘诀:快 狠 准
快 说的是
反应快
瞄准快
找掩护要快
发现对方更要快
扣动扳机更要快(你也就点击左键罢了...)
永远要记得一句老话 “打不过 跑!” 跑得快 自由自在

狠 不要犹豫 见人就打枪 打不死 赶紧转移阵地 打死了 最好勤劳点 转移阵地
永远不要吝于手上的手榴弹转赠给人 更不要接受别人赠送的手榴弹 一律抛回去 抛不回去就躲

至于准嘛...
墨菲法则说了
When in doubt, empty your magazine.
有怀疑的时候,先打空你的弹匣再说。
怀疑自己的枪法时 打完弹匣再说
子弹散布越大 敌人越不敢乱跑...

--------------------我是子弹我怕谁(Incoming fire has the right of way.)----------------
“就差三个!!就追上Jarell的分数”换上AK-74U 快手快脚换弹匣 奔跑加时 我从地图的一边跑到另一边 以我犀利并猥琐的眼神发现并瞄准敌人 扣下亲爱的扳机 看着曳光弹划开空气直奔对方 当然 与此同时 对方也发现了我 并向我扫射(墨菲法则也说了 “If the enemy is within range, so are you. ”) 凭着淫荡的步法 高傲的跳跃 我躲开对方的同时也射中了他
如此一路打过去 最后一秒我发现 我赶上分数了!!我欢呼 我在最后一秒停了下来 因为我察觉不到危险 我松懈
突然 不妙的声响响起 手榴弹!!!
我惊慌 就这么0.3秒 我来不及了 难道我就是战死沙场的英魂?
手榴弹炸响 漫长的0.3秒过去 我挂了 就这么一死 我的分数又输给JARELL了
我惊呼!猛地站起来 这不是真的!!!
他确确实实发生了...

-----------墨菲法则:Professional soldiers are predictable; the world is full of dangerous amateurs.---------------
一哈子打完一梭子 光松倒下了 快手快脚换弹匣
却发现 光松躺在地上打手枪!!!(思想不纯洁的边去...)
9mm的子弹打来 我挂了...(看来你还不能算是老兵 老兵都会确定敌人死透 以防偷袭打黑枪...请看英国老兵------特种空勤团SA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