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临崖勒马 爪牙 家宝哥 插件出问题了

电话短信提示音叫了一声 拿来一看
我日的!!!!10.05了!!!迟到了...!!!!!!
整个人立马站了起来 抓起制服就要换
察看短信...我成吉思汗...
016-8593409 "Halo"
016-8593409 "Wan hav some fun?"
这啥人...下午还打了通电话来...
不过 咋说 要不是他 估计11点我还没起来呢...

聊着聊着 颜翠说她们觉得老板很疼俺们
我 无言 咋个说法?
不会是 他的发型和我很像...所以觉得我很亲切...想和我拉近乎?
还是 他在我身上看见他年轻时的影子...你才影子 我活生生一个人
抑或...我这个剩余价值高的家伙 很帮得忙 摆哪里做都可以 薪水只要那么几百块钱 所以...
之后颜翠说 是她们看老板很多事情都跟咱们说
...呃...其实是老板在店里没啥朋友吧.........

傍晚时分 来个阿伯 不细看 挺像温家宝总理的
“这个蛋糕 几时做的?”
“昨天做的”没法 老实的家伙
“会有一个味道吗?”
“应该不会”
“送给人吃的 怕有什么味道 不大好”
“也是也是”
卖出后看日期 大前天的...我...
最大的谎言不在于对人民需下诺言不履行(习惯就好) 而是拎着前天的蛋糕说是昨天的...大叔不好意思啦
===========家宝哥送蛋糕=============
“乖 不哭 爷爷来看你们了 吃蛋糕吗?党给人民送的蛋糕 绝对没有异味 要知道 党为人民服务 人民吃的蛋糕 就是党吃的蛋糕 人民吃了 党才吃。不怕不怕 不吃不怕 爷爷不会说些啥“你不喜欢吃蛋糕你离开党和国家”这样的话。如果你减着肥,你反抗不了蛋糕的美味 不如躺下来好好享受蛋糕 不是更好吗?真的不用紧boh,你不吃 爷爷不会把你推下去的 也不会用塑胶炮炸你的.来 乖哦 吃蛋糕!”
=====================
刚上来更新时 发现访客技术插件出问题了!!!
昨晚还2000的 今儿竟然20万了!!!!!!!!
哪个这么闲空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