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以后一个人的早餐

牡兴昨儿就回来了 今儿就做工 他不有个五天的off么?老板吞掉了?
之后才知道 文杉只做到昨天 今晚就来拿薪水
听他说 他和女朋友在jalan song开档 卖哥罗面啊啥的 好像只开早上中午
这下可好了 以后早上 就俺们自个儿到老大那喝咖啡吃白面了(娘啊!!!你吃了几年白面了?)...

和文杉一块工作的日子 算是愉快的
里头男的 也就我和文杉年纪相差不远 俩人大炮大炮的(你而已吧?) 比较能被酸(防腐蚀...你陶瓷做的...)
一块互酸 一块看妹妹 一块酸人 一块背后说老板 过日子嘛 有时候就这么简单

以后 我还找谁互酸看妹妹酸人?
跟牡兴?没文杉那么好玩
跟头手明?亲娘...感觉特别扭...他和我说笑话我都不懂咋个回应...

找天去文杉的面档骗顿吃的 估计星期二行吧 下个星期二 就是off...
今儿看了时间表 都是10点做到9点!!!让个7点的给我行不?。。。

------------爆大料的不要拦我-------------
“杉 以后你的老婆一定很漂亮的”
“做么?”
“你看看老板娘 挺好看的吧?你再看看老板 样子挺笨的吧”

“杉 以后你的老婆一定很漂亮”
“又做么?”
“看老板娘 挺好看的吧?你看看老板 挺丑的吧”

“Ah LEK!!!~”

“德强...德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