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完了 学徒遥无期

星期五了 明儿得10点做工了 想到就懒惰...(你就继续懒下去吧啊)
很快 三天过得太快了 三天五点做工的美好时光过去了
时间很多 可是不够 我还很多东西没做好!!!(你个半失业的家伙 还能做点啥?不就玩玩游戏上上网 你还能干啥了?)
这几天郁闷着 想整视频吧 说了不耍希特勒...可是 好像没了希特勒 我就整不上了 整点别的啥的吧 整着了 不过估计人家又说“你啊 还真他妈的闲空 有这点功夫不如去xxxxxxxx..............................整天净整无聊的东西 你就不能上进点?”
日了 干啥还你们管了?我爱干啥我干啥 我该干啥我干啥 咋地?我敢这么些事情不比作奸犯科强多了么?
最近心情带了眼镜了 换个墨镜 心情晦暗 换了个近视镜 看得清了 换了个夜视仪 妈呀...白茫茫一片(让你丫的在室内戴夜视仪...我无言...)
乐观点 心情好点了
一悲观吧 马上把刚才乐观的观点统统猛挫一段 乐观观点都成了钻心锥...
心情马上掉谷底

下午临出门前 睡了会儿 可还是想睡...我真想说给我一杯咖啡提神 可没得啥用...喝了照睡...(你用灌的吧 灌个七八九公斤咖啡粉估计你睡不着了)


放工和朋友喝茶 电话有misscall 没留意 音量调小了 周遭人多音杂(你就只管给借口吧)
回家时才看到 老板打来了
往回打去
“皆 你明天本来做几点的?”听老板这么说 心里咯噔一下 明天又要五点了??
“10点”
“那你明天1点才来 明天包不够多 一点来没关系”
... ... ...好呗 总比10点强多了
老板貌似不要请干柜台的了 年廿九三十说当学徒的 估计他都抛后边了...让俺们前后跑 早上来到帮牡兴 做得满身汗出来干柜台...
我也想要早回啊......ah lek,请多一个人吧...我干学徒就能较早回家了...(你上街示威抗议去吧...学个那啥泰国红衫军的 人家搞了6000枪支 你也去整6000包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