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蛋糕小妹 哥伦布把船开日本山上了

也没啥写的...就是下午两个人看店(我和头手明)一个人顾柜台(就我...)
................
......
....
..
.
晚儿 一妈妈带着刘海小妹来买包
“明天你要带什么去学校吃?”
“我要买蛋糕”刘海小妹站在展示柜前 眼睛盯着蛋糕看 头大大的 身子小小的(你说得这是ET...) 短发带刘海 煞是可爱!让俺们称赞的人不多 小妹妹你就算一个 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不能带去学校吃啦 这个啦 ”说着 拿过牛油玉米小包 递给她看
“我不要”字正腔圆...“我要买蛋糕”
“这个也是蛋糕”我把牛油玉米小包装袋 递给小妹 哄她说(你这是欺骗...)
刘海小妹抢过袋子 乖乖跟妈妈走
临离开前 妈妈还说“跟korkor bye bye” 爽到...啊哈哈哈哈

-------------------------
临关门前
“哪一个是富士山面包? ”一人忙匆匆走进店里
我...傻眼...心想 “你长眼睛了没?...” 我反应不过来 干脆不回答
她再重复一次 老板娘看看我 我坏笑...
妹子啊 哪天哥伦布重生把他的船开日本富士山上 那天你就在五月花找到富士山面包了 且富士山图标上一艘船搁浅富士山上(2012看多了还是圣经看多了?...都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