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头壳坏掉 积极浑身劲 时间规划 雨天娃娃 手脚慢的老天爷

早上五点半 我就起身了 平常那还得往后一个小时才醒过来
我昨晚决定今天一定要走路去做工 可是 早上一醒来 我不懂已经暗骂自己几多次了
“tao khak pai diao liao(头壳坏掉了)”
“diao...真的要走咩?天这样黑,万一...?”
“还这样暗,你不怕咩?”
不管自己怎样骂自己 我还是走了出去 投身黎明前的黑暗中 在太阳还没起身之前去看看太阳的屁股长个啥样子
先到老巴刹阿大那边喝杯咖啡 再10分钟就六点了 天差不多微亮了 走吧 要不然该迟到了
本想走大路的 但是想想 还得他妈绕一大圈出去 算了 绕恐龙那边去好了
同一条路 不同的时间 不同的方向 不同的心情 一样的只有路边的车 来来往往 多得怕人 也塞得厉害 马来西亚政府头壳也是坏掉的 道路也是促进经济繁荣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是看看 我们天天都在车龙中度过...当年城市规划的人都是头壳坏掉的...
不足一个钟 我就从肯雅兰途经福州路走过tabuan jaya到stutong
哇 爽啊 估计是流了汗吧?精神很好 感觉浑身是劲 又是肾上腺素的关系吗?
乘着这股劲 一个早上我动个没停 先分析了今天要做的东西:三文治、swissroll、muffin、cream puff
这四样都有一个共同点------今天一定要做。一样不同的是--------三文治、swissroll、muffin可以卖上好几天,cream puff却只能卖一天。那好 先做cream puff。接下来就做海绵蛋糕和muffin,因为这两样东西就算烘好了也要等它凉才能做下一道工序 所以 先烘好海绵蛋糕和muffin,紧接着就做三文治。三文治做好后,海绵蛋糕也凉了,可以开始做swissroll,然后就包muffin.
给自己定下一个时间:尽量中午1点之前做完三文治 swissroll muffin 然后同时把这些东西都送楼下去 顺便吃午餐了。啊哈哈哈,我是时间规划好手。最坏的打算,最迟1点半就必须解决!可能我是受ah lek影响的关系 时间观念比以前更重
果然 1点半之前 我把所有工作都做好了 下楼吃饭!回头再打扫

-------------谁家挂雨天娃娃?----------
又下雨了 看来 只要我不驾车上班 它肯定就要下雨
下吧!下吧!反正我还没收拾好...
一个钟头后 盘子洗了地扫了也抹了天气转晴了 走走走走走啊走!
半路 福州路大桥上 细雨飘飘...一直飘到家lolong(lorong,巷子)外 雨势转大
“老家伙!你慢了!”我不禁自言自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