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寻龙夺宝(四)

“哐!”地一声巨响,只见三楼栏杆处人群被分开两边,一支卷门门闸伸出栏杆外,一人跃上了门闸,一段小跑,跑到门闸末端提气,脚尖一点,向外直跃而出,呈弧线掠向钢丝吊索。
人群又是一阵惊呼,毕竟这样的画面只在电影里出现,尤其是武打电影。
“半天吊”Tyson见势不妙,右手一抖一挥,手中钢链匹练般飞出,直击来人颈后大椎穴。
此时那人还在半空中,依照牛顿第三运动定律来说,那人身边毫无借力之处,便是想微微闪个身也是千难万难。
眼看钢链便要点上那人的大椎穴,那人倏地一个拧身,手中已多了一个物件。钢链本要点上的是颈后大椎穴,此时已变成了喉下胸上的天突穴。钢链正要点上天突穴的电光火石刹那之间,那人已用手中的物件夹住了钢链,使劲一扯!Tyson忽觉手中钢链一紧,便知那人想以此借力向他飞射而来,因此他也猛一抽扯钢链!
果然,那人用力一扯之后,借力向Tyson飞射而去。与此同时,Tyson猛力抽扯钢链,正好和那人成相互作用力,也疾向那人飞射而去!

1 条评论:

Benny 说...

嗨!你好,我在2008上班时有游过你的Blog,过后辞职后就没来了,因为Bookmark都在公司电脑里。现在不经意再次发现你的Blog,再次重游这里感觉这几年变化了很多,你的文笔进步了很多。呵呵。
我也是个军事迷,以后多多交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