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寻龙夺宝(六)

眼看Tyson便要踏上三楼栏杆-----正是方才Abang Joe跃下的地方,倏地一条门闸迎面突来!Tyson是何许人也?一见情势不好,手中钢链反挥而出,钢链好像长了眼睛,从Tyson背后向上窜去,缠上四楼栏杆。Tyson屈腿伸足在门闸上一蹬,借力乘势向后倒荡出去,手中一紧一松,人已向四楼栏杆飞去。从门闸突来,反挥钢链,借力后荡,到向四楼飞射而去,都只发生在刹那间,Tyson的应变能力不能不让人不佩服他。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直像是马戏团表演一样,仿佛双方早已有了默契,相互之间配合地完美无缝。
 “cis!tak guna!”Abang Joe暴喝一声,便也不管Tyson,目光在二楼搜索着,想找出方才抛出那条长裤的人,无奈人头攒动,一时之间也看不出谁有那样的能耐,能把真力灌注到一条长裤上,而且一条裤管锁他手中兵刃,一条裤管把Tyson向上托去。
这头Tyson爬回四楼,那头又听一声大吼:“siam极鼻kh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