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四月长征的三月远征

早儿起床 七点 内心挣扎难断
走 还不是不走 这是个问题
“头壳坏liao...offday不睡迟一点,这样早起来还要出去走”
“走吧 这次不走自己也要看不起自己了”
http://ej-90.blogspot.com/2012/03/mm.html
睡眼惺忪 洗个澡后就出发 先到老巴刹阿大那边喝咖啡吃碗面
约莫八点 从老巴刹开始 经五小路过黄土路直入padungan,那时候大概也就八点半了。经过道路书局 经过sarawak plaza,我到了河滨公园 看船家在对岸把人载过来 当时我也想上去坐坐的 随后又想 算了吧 自己一个人 怪没趣的...
早上的河滨公园没啥人 三三两两的外国游客不时走过 有白头偕老的洋佬夫妇 有三五好友结伴出游的德国游客 还有我
刚走过了华人博物馆 就越过马路 去看看玄天上帝庙 只是路过 路过
下回吧 我再进去看你啊真武帝
走过邮政局 到了独立广场前 犹豫着要不要去博物馆
“算啦 一个人去那边做什么...”结果就打以前kuching plaza那条路上去 过st-thomas st-mary,经borneo hotel,途经一小大门,我往林华山的路上走去
烈日酷晒 却又凉风吹拂 这是啥个天气?
这是啥建筑我也忘了 好像是“太易麻木的”名下还是儿子女儿名下的建筑 或者是“某政府”机构 反正跟白毛脱不了关系就对了

真他妈懒惰写.......反正我经林华山回到肯雅兰就对了
也没啥艳遇 反倒跟太阳有个艳会 今儿老天竟然不下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