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寻龙夺宝(五)

两人一来一往,一上一下,便将在空中擦肩而过。
说时慢那时快,那人手中寒光突地一闪,瞬即被一条褐影遮蔽.......
且说当时元华道长见一人自三楼飞跃而下,认得那人便是对面江的Abang Joe.
Abang Joe并不是某帮帮主,他顶多只能算是个小头目,但是行事手段很辣,很快便名满江湖。
 元华道长一见Abang Joe亮出兵刃夹钢链,暗叫不好,心想这下“半天吊”Tyson怕要伤在他手下,也顾不得旁人眼光,急忙施展轻功,飞掠入Ngiukee攫了一条Camel Active牌长裤,疾奔而出,此时Abang Joe与Tyson在空中相互借力,眼看便将擦肩而过,元华道长暗提真气,右手一甩,手中Camel长裤直飞Abang Joe与Tyson之间。
便在Abang Joe手中寒光一闪之际,Camel长裤正好飞入两人之间,右裤管拂卷Abang Joe手中兵刃,左裤管搭上Tyson背上。
Abang Joe正欲展开的百炼蝴蝶刀被裤管一卷,便又合了回去。
裤管一搭上Tyson背上,Tyson顿觉一股雄浑劲力自裤管上传来,直把他向上托去。
围观众人看得眼都花了,似乎也看得呆了,竟忘了喝采。


 这是蝴蝶刀,但不是百炼蝴蝶刀
 
 这是Camel Active牌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