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拉屎黄油团 活泼骆驼

昨晚心血来潮 想要学做corn custard cream puff ,嗯哪 就好像五月花的那样 小小的 一口吃掉的 内陷少得可怜 当然 如果做了自己吃的 内陷就下得多 不是一般的多!
本以为今天的swissroll不用做两轮 这样我就有较为足够的时间去做
哪知道 我算还不如天算 三文治快卖光了 swissroll也差不多了 占去了好长一段时间...算了 先试试看做cream puff算了
我记得那天 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 ah-kiun就是给我先做cream puff的 那时候我的内陷还真不敢下多 习惯了 以为这里也跟五月花一样 内陷别下多(ah lek的说法是 内陷下多 吃了很腻) 结果被ah-kiun笑了
ah-kiun还记得cream puff的做法和recipe 所以我的海绵蛋糕一烘好 就开始做cream puff
最好玩的一部分就是pump cream puff的时候 pump的同时花嘴围着某一个点外围转一圈 然后向中间的点靠拢 然后一点一提 成了
接着就进炉 ah-kiun忘了火度 我就依着昨晚网上看来的火度去烘 结果烘了40分钟 外酥内嫩 嫩得离谱 还是湿的!!!压根还没熟...算了 明天再来吧 估摸着明天swissroll不会做两轮 也不用做三文治 时间更充分了 那么我就可以试试看煮corn custard.

------------很久很久没走过路过估计错过了......----------------
 又得买工作长裤 去spring吧...camel active的section太小了...虽然我很想再去看看那位甜美可爱的salesgirl 算了吧 那边找裤难
那位salesgirl之所以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是因为过年前我去那找裤子 (嗯哪 我是camel active的忠实顾客 ) 找来找去没找到要的尺寸(胖子嘛...)不久她就走过来 问我是不是只要是42号什么款式颜色都没关系?
这下真对了心思了!她是不是会读心术?怎么知道我的要求的?(在那边徘徊这么久 什么款式都看过什么颜色都看过 就是没拿起一件来试 谁都懂你的要求啦 ...)
其实我很随便的 要求也比较简单 就是:铁纽扣 六口袋(前二旁二后二) 大尺寸
(其实胖子的选择余地也没剩多少了...)
很久没去saberkas了  那边的camel active很多货 不怕找没有
saberkas的camel active选择真的很多 货也很足 还有减价

"kalau warna ini,boleh?"马来salesgirl如是问我
“sik hal,asal nya mua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