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阿三哥的腰 鸭嘴帽的背后用途

不过才三天吧 连续三天工作十四个小时 这腰感觉就要折了
一整天都在前后左右扭动腰部 希望拗一拗腰椎 然后会有一声清脆并且让人腰椎感觉舒服的声音出现 拗了一整天 拗不到 肉太多了点
下午突然想去干那啥 瑜伽 阿三哥的瑜伽 估计真能拗到腰椎
不知道是不是腰椎的关系 下午左脚麻痹了 ...
腰椎要折了 体力渐感不支 意志差点就真要崩溃
-----如果我语无伦次对你笑得灿烂 不要管我 我只是太累了-----
今年俺们不戴厨师帽了 据说是没了 给俺们发了一顶鸭嘴帽 就和外边salesgirl的一样...
这帽子战术用途不理想 阻挡向上视线不说 还害我屡屡撞玻璃...
是我头大还是帽子小 戴着好像没啥安全感 总感觉要掉下来似的
不禁揣测 阿lek给发这顶鸭嘴帽的真正用意是啥
是不是打死主意不让俺们碰cookies?我今天就真没碰上 虽然外头忙得...
还是为了让俺们更专心的低头工作?因为向上视线被阻挡 就不会被外边的动静吸引...
戴上了 头大帽子小 我都觉得自己比二愣三傻还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