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一块砖 疯子写自传 不要洗啊布要洗

打杂 是一种艺术 一种生活态度...真的是生活态度 啥都试做啥都干
杂工 通行各部门 却不隶属任何部门
他是自由的----他想干啥能干啥就干啥
同时也是被束缚得最紧的------这个没碰过 别麻烦人家的好 那个跟人家抢着做 人家会觉得你威胁很大
好听的 他是全方位人才 啥都懂啥都行
不好听的 多一个少一个都不打紧的 啥都懂啥都行就是不精
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疯了 真的..................
放工给乌云追着 走到福州路桥上才发现 所谓乌云 不过只是一团厚云 没啥雨水威胁的...
给我半个小时吧 卸下歇下...赶路时精神紧绷 这是出于安全考量 反应要快观察要好 靠这个 今天我就躲过两次差点让车轻轻碰撞的危险----部分女人驾车嘛 不是误踩就是反应慢或者手忙脚乱
我的背包 一直当成步枪背着 赶路当成越野 工作当作操练...军事过硬军事过硬 就是肌肉还没硬起来...
-----------我不要当逃兵 我不能当逃兵 走下去-------------
“杰 这些你不要洗 我要用”阿珍(前文称阿静)指着我刚打完塔皮用的钢桶等用具
“哦”
“布要洗”阿珍指着抹布说
“我知道 不要洗嘛”
“不是 这些都不要洗 只有布要洗”
“对啊 我知道 不要洗”
“不是!那个布要洗”
“对啦!不要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