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寻找

前天 刚off过 开工的第一天特精神 心情特好 特亢奋
第二天 特懒 无精神 动都不想动 会不会是雨天的关系?天气凉 身体要冬眠
今天 早上醒来那时是真睡不够 可过会儿到了店里 精神劲头儿来了
我很想弄清楚 咋样让自己保持精神 活力充沛
是自己的意志吗?还是身体?有时候很累 可心里亢奋 干起事情来虎虎的。有时候明明休息够了 却做得马马虎虎
还是不同人格的表现?可不像那么一回事 “专家”说 其他人格出现时 你自己不会知道 也不记得发生过了啥事....
这还有差不多三个礼拜 天天近乎15个小时甚至超过15个小时的活儿干 可不能天天反复 天天反复的话 迟点可能真把自己赶进精神病院
有的东西是死活找不到的 却活在你心中 (多重性格活在你心里面 你看不到的...)
心情对了 或者碰上适当的人了 嘴巴张开了啥都能说 不管让你笑还是让你不好受 都行 俺们这不打杂的呢嘛 对不?想让你开心你就不会低落 要你难过你就不会好受
今天文杉留下来一块烘lapis 我和他很久都没好好畅快说话了 今天好不容易碰上了 ...咋能说还不容易碰上?因为他的班是从早上到傍晚 我则是傍晚才来 这见不着面的擦肩而过...悲啊 伤感啊...
和他一块在后边 放开嗓子说啥都行
瓜哥---景源就比较可怜 估计他现在都讨厌我了。阿lek还说景源问我几点会过来 是怕我来么?算了 反正讨厌俺们的人一大片 也不在乎他一个 再说了 在乎他干啥吃干啥?他就是年三十捡到的兔子 有他过年没他也过年
-----为了六百块钱我都能走四公里了 还有啥不能干的-----
还想写啥的 可不懂写啥 好几篇都内容空白
很懒惰写了 累呗 可能过完年后好好认真写一篇(你还能认真起来的?懒惰就懒惰呗 借口还挺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