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多听励志歌 揣测心思 忍辱负重

昨儿今儿我这算是半病 今天off 本该好好休息 可兼职开始了 嗯哪 人嘛 贱哪 要得到更多 就要更贱 是吧 老话也说了 水至清无鱼 人至贱无敌(哪门子老话...)
早上载妈妈去交水费 在车上睡着了 到batu lintang还电话费 也睡着了...赶紧回家睡了约莫两个钟头 这才去兼职
一个月 三十天 熬得过去么?可以吧...做的时候手在抖 头有点晕 可速度很快 肾上腺素爆发吗?还是只是紧张?可能是病了的关系吧...
说要做千层糕 愣是拖到了五点多六点才开始...那时 很想就此不干了...想想刺刀 ...很可能还能搞个马扎、迷彩雨披、5.56mm北约弹的弹药盒 甚至弄个头盔回家玩...干下去吧...没啥精神的 文杉不在没人聊天...自己哼哼算了 心底哼哼 要不然其他人以为这“新人”咋疯了
还好平时听的励志性质的歌不少 随手拈来一个eyes of tiger 随口一哼就是game of life 还有啥make it real,no pain no gain...算是撑过去了
还有一个月 加强意志力 让它征服占领并奴役体力 然后要刺刀有刺刀 要睡觉能睡觉
---------in the game of life,the strong survived--------------
晚上 正烘着 老板说了几句话 那心 咯噔一下 要摔下万丈深崖那还有个底 可却是摔下了无底洞...
“cookies大概做到五六点就收了”
“你晚上来到你看怎样咯 帮忙前面packing收东西”
“现在也不做多了 lapis丢给七哩去做”
这...这他妈不是耍人么
极度失落...还想能以工练工的...却又成了打杂的了
前边外头...碰上了小霸王的同事咋办?老板?咋样解释?咋个说法?
“我的私人时间 我自己安排 决不妨碍或拖累正职 我有原则的 在哪里做我就用哪里的工作方式”这么句话 管用么?
五月花老板说干前边的...我想 其实几天前就应该知道 他请这么多人的意图何在...男的包我就十个人 可女的才几个 远不及去年的多...男的人数比去年就快要翻倍了 这说明啥?是不是想白天尽量赶完cookies?
嗯哪 五月花老板还讨厌我(说说哪个不讨厌你...) 刚烘着lapis 他就往盘里添水 挺多的 差点没打翻 老板他自己动手抹地 是不是想让我滑倒?我没滑倒 倒是帮手我的却滑倒了
鞋啊 没有绝对防滑 但是你可以好好走 不让自己滑倒
过了好一阵 终于厨房里就剩下我,老板和那个帮手俺们的国荣
有些东西么 早些说出来问得会比较好
“老板 我的薪水怎样算”
“啊...”他一“啊” 我就知道一定要“啊”上好一段时间
出盘子了 涂上lapis料 进炉...他还在考虑着 “啊”...幸好没苍蝇 不然他能吃下好几只
“一个小时三块半 如果有烘lapis就另外算”估计 我知道接下来整个月 我都烘不上lapis了...
“花红我还是照样发啦 你跟文杉的” 突然 仿佛一道曙光射来...只要熬完这个月 刺刀肯定有着落了!(如果lelong那家伙卖掉了的话...你买俩马扎算了...)
干前边就干前边 忍辱负重(负重是有的 你那体形...忍辱 没看到) 一个月后 少说也能有个四百五百吧(梦做得太早了)
Make It Real Not FANTASY~fantasy~OOh 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