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小呀嘛小儿郎 小朋友

电话响起 我在纳闷 怎么不是Nicolas Cage唱歌的 又是听歌忘记关掉 pause罢了
响了两次 这家伙日的还不是sms 谁打来了?
把手擦得稍微不那么油 接起电话
来电号码不显示名字 心里先是咯噔一下 这才5月尾 不会是学校吧?
接了电话才知道 真是学校 让我去拿信 其实我没听清楚 说马来文 只知道叫我去拿信
心里那家伙叫个高兴

晚上回家了再出去买票 妈妈让我打包回家
叫了一包面一包饺子 找了个桌子就坐了下来
隔桌有对夫妇 丈夫轻抱着小孩边吃饭
那小孩挺可爱的 往我这看来 情不自禁回敬几个表情 小朋友也挺爱玩的 撩着撩着 越玩越开
也不知道多久没那样逗小朋友了 心情非常好 回家路上听着the rock电影里一首轻松愉悦的音乐 开车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