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压榨 潜艇作战 长得不咋地 新桃旧符 最有意义的母亲节




昨天星期六 还不是母亲节 但是蛋糕多得。。。nga掉了



一天就在厨房里压榨度过



水果蛋糕很销 光星期六我就开了30罐以上



下午还挤了一大袋的椰 10公斤。。。



罐头开了之后还得手工把糖水挤出来 所以别把水果蛋糕里头稀烂的木瓜当成蛋糕腐坏的现象 傍晚挤的12罐 由于听老板的话稍微挤得差不多 结果还我必须挤多一次 相等于开了24罐水果



切桃子算是最刺激的节目 把罐头里的桃子摆手上用那能切不利的刀子一刀一刀切下去 再混入杂果堆中



晚上了 心想可能会早点回家 手脚也快了点 给水果蛋糕削边、淋jelly、上almond,我都试过 忙得忙着 11点。。。12点。。。1点。。。终于回家了。。。



回家后马上就洗澡 睡觉 晚上让酸疼折磨得睡没多久 6点又起来做工。。。






星期日 蛋糕学徒生涯的最后一天 之后又得回到柜台了 还是一样



开罐头压榨杂果 挤椰浆 淋jelly削jelly上almond



我俩腿昨晚(确切并且正确的说法是今早)酸疼了一整晚 今天一整天的感觉不好受 又酸又麻又疼



母亲节就是今天 做好的蛋糕很多都摆在后边的大冰房 去冰房得经过一个小通道 我的体形过通道 就像潜艇中的作战人员般。。。



原以为7点就可以回家 因为有个人的蛋糕还没来拿 结果等到了7点半



小姐 你长得也不咋地 凭啥让我们等你?就算你长得天上有地上无 也不能让别人等你
的确 你的样子天上有地上无 通常只出现在不明飞行物里



还以为他来拿了后就可以关店 亲娘诶。。。还得开到8点 日



现在更新这篇 两手手腕关节不能很好的摆动 整个手掌僵硬着



今天alison工作最后一天 明天中六好像开学了 我也不清楚

一个走了 明天又来了个新人
今年的母亲节 估计我忘不了 往年我还坐在家里 今年我站在店里 为某事劳动着 为天下妈妈准备蛋糕(只有那些跟五月花买蛋糕的。。。) 也为家里尽一份力 有劳动有收入 尽量平衡开支
-----------------------------
太累了 图也懒惰找了 将就着

老板送每人一个蛋糕 送了我一个芋头蛋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