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啊!袜子! 期待与忽悠 歌唱人生 别人的脚

我刚回家 就马上更新了 还穿着套了好几天的袜子 那味道我坐着都能闻到。。。
话说早上 心情挺好的 想着今天6点回家 还有新人来(工作量没那么多 我是想说 有个人分担) 喜滋滋的
好不容易11点了 还没来
1130了 盼啊盼 没见影子
1200了 颈椎都快拉断了 还不见人
打给老板 老板让颜翠打给她 不久后电话又来。。。老板说他记错 应该是6月1号
亲娘!!!5月11和6月1相差太远了!!!(说句玩的 老板不孝顺。。。就算不是5月10日母亲节 母亲节第二天咋地也不会是6月1。。。) 心情一下子掉到谷底 今天要full了 明天 后天 也是full...日了日了。。。
发狂了发疯了 抓着啥歌唱啥歌
比如
full原甲 -full!full!full!full!fullfull!fullfull!五月花的工人fullday真多。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老板给的fullday无人能躲...
full节棍-full full 哈嘻...
Full文字-D- 做full做full...
伤心太平洋-我等的off还不来 我的老板他不明白。。。
心太软-我就是off太多 off太多。。。独自一个人fullday到拜三。。。
大嘴巴的啥歌我不记得了 只记得myfm播着-一边播我一边改---oh my pretty off,屁股扭一扭,再过两三天,offday就到我...
解放军军旅歌 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当我的fullday,来到我的身旁。我也会回过头泪流两行...
还纳闷为啥早上突然想起红红的太阳下山这首歌
原来是因为-红红的太阳下山了 不要怕不要怕 还有几天。。。做到傻
。。。世上只有offday好,有off的孩子像个宝...
。。。还有其他得忘记了
唱啊唱的 得发泄下 不发泄不行 事后再想想 挺幼稚的
今天那脚 别人的了 脚底不时传来刺痛 我多想不干了 再咋想不干还能咋地 不还得干下去 6月要上学的不中 找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