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当幽默遇上YouNoob...流氓有文化

时间:今天 中午12点多
地点:Jalan Song某著名CC 二楼小厢
小屁孩儿A:你做么骂她?人家都没有骂我
小屁孩儿B:她刚才骂你 我才骂回她的
小屁孩儿A:她骂我什么?
小屁孩儿B:她说你幽默
小屁孩儿A:幽默哪里是骂人?
旁边忙着找掩护的我 差点没爬出掩护笑瓜在地 小屁孩儿B你太幽默了 你不会把幽默当成YouNoob了吧?

小屁孩儿A的华文还不错的 只是用得不当了 老在那里嚷嚷游戏里头角色名字韩妓,是韩国来的妓女,自觉自豪。

我说 有必要这么嚷嚷的吗?

你们那边玩劲舞的声音比我的大炮还有枪声厮杀声都够大了 还老嚷嚷。。。来了一个劲舞玩得不错的当偶像...也可笑了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