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不能让老板知道的事

今天阿顺老板新搞了个samsung galaxy tab...wah...看他高兴到像个小娃儿得到新玩具那样
“吊!做么都要收钱的?不是讲不用钱的咩?”上网搜索应用程序的时候 看到收费 阿顺老板突然骂道
一些拉拉杂杂的事情搞好了后(主要就是magnum4d首页要bookmark起来)要插入simcard测试通话功能 便叫我拿出我的simcard来测试 起初我没觉得有问题 就答应了
插入simcard,正要盖上simcard盖 竟尔发现关不上
“这样就鸟咯!才刚买就关不上?算了 坏掉最多再买过新的”wah...做老板就是好啊...
“打电话先”
“哦...你的号码几号?”这时候我隐隐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
“01.....”我依言输入 猛地省起 惨咯惨咯!给老板看到咋办好?...
-------进入广告时间---------
“阿kok!”
“?”
“老板今天刚买一个砧板 可以打电话的”
“...”
----------继续吧...---------
糟糕了 给老板看到save在我simcard里面他的号码的名字是-阿顺哥- 那该如何是好?
心正自强烈跳动 脑袋急速转过无数念头 正自焦急 凝目看tab 却什么名字也没显示
亲妈...算是逃过一劫吧
不过我想给他看到是阿顺哥也没关系吧...以我不烂之舌灿莲花 定能把颓势扭正 说得他句句中听 什么人不老还年轻所以叫哥啦 啥拉近距离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啦 啥这样才显示得出阿顺哥跟员工很亲近啦 反正我就不信了光一个simcard号码名字我还能闯出啥祸来
(下回 如果是奉承拍马屁 记得说是奉承拍马屁 不要说啥莲花利舌嚼不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