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走八方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文绉绉的...直入正题吧 啊!)
那我就不拐弯抹角夹七缠八东拉西扯东家长西家短北家方南家圆婆婆妈妈地 直截了当单刀直入干脆利落长篇大论侃侃而谈地说吧 啊~(你丫的...)
话说我穿去工作走路回家的那双读书鞋 正式退役了
根据目测判断 读书鞋脚心处厚度已不足3mm 且花纹全无(有没有花纹你都不滑倒...担心这个干啥...) 鞋表邋遢肮脏破烂不堪 还有....不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厚度不足3mm...这可是个大问题 回家的路上咋样的路没有 碎石满地硌得脚掌不舒服 好吧 是该换了
心底千万般的舍不得 陪我走过千山万水 风雨同路 始终不离不弃(绑你脚上了...)
穿着舒服走得快 鞋底不厚不硬 正合我走路的风格 脚跟先着地 跟着脚心 脚指头...然后脚心使力一蹬(你驴子啊!?再说 把力集中在脚心 磨损自然就集中在脚心处...活该) 把身子向前推去 另一只脚踩下 重复动作...如此走路时声响不大 所以 不要以为胖子走路脚步声特大!
衣是新的靓鞋是老的好 跟得我久了(是被你踩了很久) 我俩的性格都已经磨合得几乎完美了(他是磨损了你还没变) 实在舍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