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啊!

顺康回来古晋了 jarell放假了
昨天offday外头吃饭的时候 jarell提起去三马丹度假的老计划
去两夜 这得弄个“长假”才行 打算先问老板我有没有leave可以拿
这时候 顺康跟我缠夹不清 问我的offday能不能累积...不管咋样累积 我拿到的薪水都一样的 他愣是没弄明白这个概念...
-------阿顺老板很好参详的...---------
“每年应该会有一个礼拜的leave的...”芳姐如是说 “你要去哪里玩?”
“sematan”
"哦。。。那才不过几天嘛 你去几天?"
“大概三天这样”
“才三天 应该可以的啦 你问老板一下 阿顺老板很好参详的”
有了芳姐这句话 我胆子就大了起来 不过...
战战兢兢的走到老板办公室前 推开那道玻璃门(不用敲门的啊?)敲门太虚伪了 老板都看到了...
“啊...老板 我想问 我有leave吗?”
“什么啊?”
“leave啊...”
“??”
“就是off啦 拿了去玩的那种”
“你这里做多久了?”
“还没有一年” 我就知道一定有这个东西拦道
“啊!”听他口气 意思就是说“你这里做还没一年 好意思问有没有leave?”
“没有啊?那没关系咯”正想退出房间带上房门
“去哪里玩?”
“sematan”
“在古晋这里?”
“坐车大概两个小时吧”
“几天”
“三天这样”
“几时去?”
“下个月 还没确定”
“下个月?如果我出门的话就不能咯”言下之意 只要他没出门就可以咯!
随后我心下一怔 为啥他出门的时候不行?当时也没细想
“哦...这样你下个月几时出门?”先把日期问好 站住了脚 到时候他可不能乱掰出门日期了(他可是你老板 你丫的又想被炒啦?)
“10号到15号”
“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