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不习惯别人对我好

昨天 早上突然想吃油条 就去买了店里楼上吃
总不能大伙儿看我一人吃得吧 所以买了三条 不要笑我吝啬 这三条加起来长度一米多吧 够二楼好几个家伙吃的了
吃完后上唇正中那突出尖端处肿胀麻痹 最是难受 后悔买来吃了 这是后话...
正吃着一小截 susanti问我:“杰,为什么会请我们吃油条?因为你生日了所以请我们吃油条?”
我心下一惊,心道:“咋她会知道我的生日要到了?”随即省起,上回刚挂了好几天的狗牌儿就因ferry嚷嚷要看是啥 就亮给他看 不知道是不是他告诉susanti的
今天中午 ah-fung(不知道是阿凤还是阿红阿虹...)端了个芝士蛋糕上来 说是芳姐叫她拿上来让我切的 由于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我心里嘀咕着 是不是给我的?为什么说一定要我切?
由于没明说 我就拿了刀 谁爱切谁切 ah-neng就切了
susanti今天弄了红鸡蛋 不懂是不是给我的 好一大盘子 我没吃 空吃水煮蛋 也淡索无味了点吧?...
三四点阿叔和a-boon摆档回来 ah-boon看见红鸡蛋 问是谁的 我也不知道谁说是我的生日的 ah-boon转头就跟我说生日快乐
说实在 我觉得很别扭 的确 我也觉得温馨 非常感谢(你确定芝士蛋糕和红鸡蛋是你的吗?就不许今天是谁的生日?今天才刚29 不是30...)嗯哪 才29...不是给我的
很多时候 别人对我好点 我都会觉得别扭
是我不习惯别人对我好吗?还是我习惯没有人对我好?

------习惯了不习惯 不习惯就成了习惯------
明儿5月30了 20年就这样走过来了
个中喜怒哀乐 忘不了 填补了我的岁月的事情
人干的我做的 留在心上 我尽量不介怀
我的目标!
走更远爬更高 心胸能容百万雄兵 扬名立万 光宗耀祖衣锦还乡(你还未曾出过家乡一步...)
。。。走一步看一步吧
乐唯叔叔说 他思春了 嗯哪 我也就冬天尾巴里的小树啊
哪个小树不思春?(你还是站得远远看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