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进步啊进步

凉风嗖嗖 在窄室中悠悠流动 我动作看似熟练的把蛋糕连模反盖倒出 撕开垫底纸 涂上一层fresh cream 往上卷起
这是背后房门吱一声被推开 芳姐走了进来 脸色凝重地看着我 说道:“皆 又有人说你的cake...”哇...又是complain啊 此时一颗心往下直落 我不喜欢自己负责的事情都搞砸了...芳姐顿了顿续说:“有人讲你的cake不错 比较好吃去”此时一颗死了的心仿佛让人猛力一锤 重又跳动起来 活了过来!
说明我有进步了 有进步是好事来的
工作完成后到楼下 肚子饿了嘴巴痒了 找点心吃
芳姐他哥哥---阿叔跟我说“杰 最近swissroll全部都卖完”
“哇...”
“应该是比较好吃了”
“那就不能卖块四了 卖两块八”

简短 因为夜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