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砂选武侠版 *义士张豪笑讥壮男 一只马轻呼唤愤郎*(切忌对号入座)

此时已有数人吃吃地笑起来,暗道:“这样子还敢好 练?”却逼于陈帮主淫威,把那股笑意强压下去。凭陈帮主的修为,即便这条街人潮再多再嘈杂点,他仍能清楚听得见数人那吃吃笑的声音。但顾虑到自己乃一帮之 主,跟这些毫无武功底子的人过不去,着实有损自己身份,脸上青气一现瞬即隐去,换上一副笑呵呵的样子,仿佛如引瑞狮的大头佛般.
“啊哈哈哈哈!”一人纵声大笑,中气充沛,豪爽笑声中带着讥篾,陈帮主此时脸色登时变了,一阵青一阵红,想是耐不住性子了,破口大骂道:“是哪个狗畜牲?敢来取笑本帮主?”
只见一人傲立街头,劲装结束,颈缚白巾随风飘荡,腰束蓝天飞彩环,右手擎枪在地,见那枪头通体赤红,竟似欲烧了起来。那人道:“老陈,久不见面,你还是...哈哈...”。
“还是怎样?你哈哈是什么意思?”陈帮主语音甫毕,右手一扬,三只黑影伴着三只乌铁圈撞击声径往那人面门急射而去。那人见三只黑影来势好不劲激,挺枪三连刺,红影一连把三只黑影各往天上挑去,黑影余劲犹存,直射上天,再不见落下。
“陈 帮主金钱镖三连环好生厉害,我差点就躲不开去。”语气甚是卑谦,陈帮主只道那人真差点躲不开,抬起双手握掌成拳各伸出食指店在自己的左右脸颊上连点数点, 同时道:“你bacul bacul,这样都差点躲不开.人家给你什么飞天火龙的称号你还意思要?这样的功夫还敢为人伸屈正义?阿人不是我说你,我看你那个什么义士张的名衔就让给 我好了,我也不会改太多字,就改一个字,义士陈,怎样啊?”
飞天火龙义士张微笑不语,待陈帮主手上动作停下,运气一提,人影一晃,已然奔跃到了陈帮主面前,双手往陈帮主脸颊上捏去,欢笑道:"陈帮主你真的很可爱."未待陈帮主回过神来,一个倒跃,已与杨女侠并肩而立.
陈帮主哪受得起他这么羞辱,盛怒之下,右手向旁一挥,三只乌铁圈已拿在手上,怒道:“不教训教训你我今天这口气咽不下!”
飞天火龙双手置于胸前连挥,道:“不要啦,你不要以为我怕你才不敢跟你比,而是因为...”说着伸手向陈帮主身后一指。
陈帮主只道飞天火龙想引开他的注意力,趁他不备时痛下杀手,喝道:“你骗不了我的!”挺身就要打将过去,忽听一人背后叫住了自己。
“盟主?!”陈帮主心下吃惊却不流露于脸色,忙停下手来往后一看。只见一人手提白金打造的秤子,怪的是此秤两端挂的都是秤盘,没有秤砣。
那人缓缓道:“陈帮主,那人做了什么事让你这么不高兴?打架可以慢慢来,这个中缘由,老纳愿闻其详。”此人便是名声响彻南海两岸的“一只马”老衲。据说老纳可将一只马摆上秤子并让秤子保持平衡而得此外号,但是谁也不曾见过他显露这手功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