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砂大选之武侠版 (切忌对号入座)

“沈大夫!且慢!”众人往发声处望去,只见一女一袭白杉,蓝花缎边,衫中红绣花煞是鲜艳。此女目光如电,
直瞪着某人背影。众人循她目光看去,只见一汉子身形小巧,肩挂一行医箱,此人不是沈郎中还能是谁?
沈郎中缓缓回过身来,稍整了整肩上行医箱背带,答道:“怎么地?”只见沈郎中身着红边黄杉,三颗黑钮直扣胸前,一件及膝追风短裤,足登踏雪草鞋,若非肩上挂着行医箱,旁人决计不会知道此人就是郎中。
白衫女厉声问道:“怎么地?你为什么放着一身高明医术不行医,却来趟江湖这浑水?”见她双手握拳,想是愤怒到了极点。
“嘿嘿...”沈郎中抓抓头,腼腆笑道:“听闻杨女侠行侠仗义,久仰杨女侠大名。沈某不才,却也想以家父家传一套拳法扶贫济弱。却奈何自幼身子虚弱,终未是练武的料。”
“既非练武的料...”杨女侠道:"何不趁早别趟这浑水,八方行医助人去?"
"正是正是..."沈郎中赔笑道:"但年前,沈某遇上了生平两位贵人.多得两位贵人点拨,又得陈贵人传授铁圈诀,沈某这身武功才突飞猛进..."说时口沫横飞,想是心中是多么的高兴."...在陈贵人的引荐下,沈某就..."
杨女侠见他神态猥琐,气得双眼就快喷出火来,但仍强压心中怒火,冷冷道:"就加入了三圈帮?"
"哈哈..."沈郎中冷笑道:"杨女侠消息挺灵通嘛...不错,我加入了三圈帮!"最后一句说得斩钉截铁.

欲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待续...

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80808&extr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