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砂选武侠版 *闪暗器杨女侠激敌 露肌肉陈帮主现丑*(切忌对号入座)

杨女侠此时已是按捺不住, 右手按在剑柄上,正待发作,突瞥见一小黑影疾射而来,拔剑挡格已是不及,向旁一闪,只见木屑纷飞,射来之物深深的嵌入了木柱之中。
杨女侠往暗器来处看去,只见人群躁动,一人作富绅打扮的老汉却站在原地,笑眯眯的看着杨女侠。杨女侠回瞪一眼,见那富绅身材略胖,小眼咪咪,毫无气势,不 似个练家子。突瞥见富绅衣袖中露出三个套在手腕上乌铁轮,猛地想起“是了!江湖人称“三轮先生”的三圈帮陈帮主!听说此人不能受讽,我且激他一激。”当下 讥道:“我还道是谁腕力这么差,原来是三轮先生,失敬失敬。”原已按在剑柄上的右手便上抬与左手合抱致歉。
“谁说我腕力差了?你看”陈帮主说着便挽起衣袖露出手腕,使劲握拳,却不见青筋突起以显得肌肉很多,当下急忙把衣袖往上撸,露出手臂,一个菜篮上提式,用力硬把肌肉挤出,道:“你看我手臂肌肉这么大,腕力能差吗?”众人不见肌肉轮廓,却见肥大如周岁孩童的大腿长在他肩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