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盗谱成功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昨天只做一轮共六盘的海绵蛋糕 闲着没事 chocolate muffin楼下还有 不急 就尝试搞下上回阿芝做的butter muffin
她不教我 但是 靠着我的记忆能力 我在她准备材料的时候硬把所有材料份量都记在心上 带回头较为闲空溜到楼下把硬记下的统统写起来带回家
昨儿 由于担心做不好浪费了 就把所有材料分量除三----即是只做了三分一的butter muffin
近一个小时后 butter muffin出炉 总算像模像样 吃起来味道还说得过去 内里还有点湿 既不生也不会太干 我觉得还好
今儿早上 点算蛋糕看看需要搞啥的时候 发现 十几粒的butter muffin就剩下一两个!这是莫大的鼓舞
--------尽量从简--------
表姐到新加坡作肝炎检查 顺便给俺们看看有啥工没有 找到了一样干面包啥的 妈妈已经开始施压让我过去(所以不管你现在喜不喜欢民联 都投民联 即使不能换政府试图改变迈向更好 设立两线制对人民还是好的) 说留在这里做没出息
在考虑着了 但是得依各方面因素作决定
不咋想去 放不下 放心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