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丢命的早晨 压力锅不焖炸弹

大清早洗漱完毕 整装出发 发动引擎 轿车倒退 进牙就要出巷子
来到巷口 外边拦路一排就是载送孩子上学的父母
好不容易让我切割进俩车之间 踩油门就要转弯驶出巷子
车子的马力使我身子不得不往后倒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 我这双锐利如鹰目的眼睛侦测到一个动静由左向右...
我对动静特别敏感(你个深度近视的家伙谈啥对动静敏感?) 是 我是戴眼镜 但是近视不代表对动静不敏感 曾经有这么一次 我们好几个人去玩使命召唤 jarell盯着我的荧幕看 那时候我搭上了架在窗边的机枪 我指向一条道路 这时候敌人在荧幕角落跑过 我二话不说 眼看手动 一个调转枪头 也不瞄准 扣下扳机(你是说click left mouse吧?) 在我密集火力下 敌人倒下 所有动作均是霎那间的事情(你没发觉你又跑题了么?)
...只见一辆白皮van仔开过 我本能反应发挥极致 右脚马上从油门抬起猛踏下脚煞!惯性作力把我往前一抛 要没安全带和本能对往前作力的抑制 这大头兴许真得碰车镜了
... ...这么一下 把我吓得更精神...好好开车 啊!千万别坑洼道路你不走 地狱无门你偏要闯...不过也对 马来西亚在这个...该咋说 其实大家对他们的所作所为都心照的政党领导下 路面像月表 国情像苏联 领导像小希...亥儿!黑特勒!(Heil Hitler...)

[九个白昼八个夜]至今还没搞完...主要是昨天晚上跑出去玩使命召唤 回到家后只更新昨天的事情 暂时搁下了[九个白昼八个夜]的记录活动 今儿夜又和jarell出去limteh,回来写了这篇 懒惰了 明儿吧 明儿我继续写...
--------压力锅焖的是猪肉不是炸弹--------
中午 老板弄来了压力锅 搞起酱油猪肉来
由于焖住当儿 压力气阀泄气的声音尖刺吓人 当猪肉焖好后 同事走近 我开玩笑地说:“不要走这样近 等下爆炸” 然后作势躲开
老板瞪了我一眼 然后说:“阿杰最怕死的 有事第一个跑 有吃又跑第一个”
我笑笑 嘿嘿...尴尬...
“杰” 老板唤道:“你来开盖”
...想炸死我咩...
当然 如果你一开始也认为如我所说会爆炸 你该去恶补你的常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