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紧急征召(假的)

“杰,nyi koh loi har(客家话 译文:杰,你过来下)”正跑堂的ferry把看着包的我喊去
“哦”应声随他走去
“杰!”老板高呼 “你来”
“哦”陷入两难 打发ferry 往老板走去(你个势利的家伙...)
“我安排你去padungan做一个礼拜先...”听到这里 我一时呆了“...你看习惯不习惯”
“啊...”脑海里万般顾虑闪过 ... 想想 这个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机会 没有固定形式。 “(抓住吧!抓住吧!我他妈的叫你抓好!)”心里自己对自己说
“哦...”应得很勉强
“你跟ah kok一起睡一间房”...呃...他不会半夜起来摸我吧?(你啥脑子...)
-------很累很懒惰很懒惰很累-------
好吧 将有新的体验 问题这时候出现了
没有电脑 我用啥纪录?手机?亲娘诶 那玩意儿打字打到来花多少时间...
算了 下个礼拜回来再说 那时候再好好更新吧
---------话说今年肖马的贵人是个女的---------
女的...不是吧...教俺们做点心的那位 是个男的...
(你就信这些有的没的吧啊 ...这样下去谁也帮不了你)
--------打工的最希望的是啥都不用说了吧?--------
加薪 有的呢吗?打工的 哪个不想加薪的?
学会的没多少 我貌似还没拥有足够的筹码谈判...
--------一个礼拜--------
啃电子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