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晴天霹雳并不响亮

近中午12点 甫出门 嗓子里哼着motley crue 的 home sweet home,突然接到未接来电。回打给妈妈,
妈妈:Kor,二姑婆去世了
我立马怔住了 不敢信 你就这么走了 静悄悄的 上回见你那还是新年时 之后就一直没回去
这个晴天霹雳并不响亮 心里依然回响着你的话语
不孝这俩字一直在我脑子里转着 你疼爱着我们 一年却只这么探你一次
疾风带着绵绵细雨 吹拂我的手 仿佛你当时无力地紧握我的手 并抚着我的手背 眼带泪光对我的教诲
走好 二姑婆
你的关怀你的爱 会一直伴着我们
你的教诲你的念 我挺直身子背着走

向我未曾见过面的公公问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