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黑鹰再坠落

今年四月多 听了The Scorpions最新及最后的专辑后想要弄个音乐视频
歌曲是The Good Die Young,歌词里头“bring the boys back home again”和电影Black Hawk Down黑鹰坠落说的Leave No Man Behind很合 就想着把这俩东西搞一块
搞吧搞吧 眼看6月就快完了 这东西还没彻底完成...一咬牙 前晚放工后赶着拼拼凑凑 昨天继续拼凑了一整天 总算完成了!高清的90mb....娘...牛b了啊...
晚上就要上传的时候 姐姐看pps...日...这上传一直受影响 一直中断!!
打从我的电脑不可运行pps后 我恨pps 它剥夺了我是用pps软件观看电影的权利 在姐姐弟弟看pps的同时剥夺我上网的权利!!!!!
等到姐姐不看了 这才上传完 那也得10点的事情了!!!

个人感觉还不错 这次自己的视频总算有点大场面的感觉了 有很hollywood的镜头 有很blockbuster的感觉!
这视频我个人主要是想宣扬和平(你这个战争狂还热爱和平呢?屠夫戒荤食-----叫哪个信?)
都还满意 最意外的就是很多镜头都是刚好就在那个位置 一个适合它出现的位置
有的部分 枪声节奏这么巧就和吉他或者骨的节奏配上 不可思议了点 是吧?
很多人都不了解我 为啥花这么的时间整这些
我整这么些个东西咋了?打game?我喜欢(打dota就算啦 走远远去你)
我没得上学 这不 总得干点有意义的事情 好啦 就算没有意义 他总有那么点意义 这当儿正好就好这口 对这个有兴趣 就当学习 人的一生不都是在学习着人生吗?
秉持着了从一开始被人批吃饱太闲空整视频时的回应“我爱咋整咋整 你有啥资格说我?哪个人自动自发学习自己的喜好 这是好事 没有人应该批评他们 也没有谁有资格批评 要块镜子不?我不送 你自己买去”
极端的人是这样的 要嘛就不爱上 一旦爱上 还是热爱的那种 坦克都拉不回来
或许我看起来不是个认真的家伙 但我要是一旦认真起来 我就是认真的
我发现 只有把自己投入喜好的事务内 才能把自己的认真 多少逼出来(中毒了呢...内功催逼毒物出来?)
所以 总的来说 认真了 我就是真的绝对认真 不要扑灭我认真的火焰
只有两种结果 要嘛立刻熄灭 要嘛越烧越旺(有说等于没说嘛...捣乱的走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