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马来仔...

天天都一样 也没啥写不写的了...
一老太 发黄皮白透红的 估计好一段时间没暴露阳光下
选着kosong包 然后看看架上的kosong包 不着头不着脑就问“boleh ambik tu ke?”
........此时只剩下冰箱马达的轰鸣声........大家伙都静了下来......
“大妈...你跟谁说话呢?”心想 满腹不爽 总也不能不应 谁让俺么今天心情不错
“可以!”我想了想 用非周结轮的清晰发音结结实实的应了
老太想是不好意思 我仿佛听到浅浅的苦笑 随后就用华文说话了(啥人...人不好好看话也不好好说...)

大妈 我虽然前额发线较高 戴着一副眼镜 可我不是那个爱玩塑料炮仗的“那几步”...我不是马来人 好不 虽然那几步可能长得像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