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命中概率的几率有多少或然率?

昨儿网上看成绩 甫打开就有熟悉的数字 迷迷蒙蒙的 定睛一看 娘!俺们中了!!
所有字体同样大小的情况下 他竟然显得那么巨大
人之所以伟大 是因为他在与人民心中的期望 号码之所以巨大 是因为我买的就是他
4401!!!
不知道是神仙赐财 随缘的幸福 还是我的糊涂送的...
倒退....倒退........
.......
....
..
“sms你要买的号码给我” 妈妈的sms还没来 且先看有啥新碟的
...都没啥...sms来了 走人
不想拐弯了 直走下荣光茶室 先买大万好了
“xxxx....xxxx....54....妈呀!写了错 ...”忘了在想些啥 忘了写5...诶 算了 4就4...接下来也写4....这么的就44了...还俩号码
“.......10....亲妈!还写错” 本想写的10,把1忘了 直接写0...算了 接下来就写1吧
三边都买吧 大万MagnumToto ...让乐唯知道了 这么句话又来了 “叔叔你赌鬼上身了” 我日...
接下来晚上 就这么开了...
早上我还给婆婆家里伯公上香 供的应该是刘关张三兄弟 还记得我上香时是这么念的 时常都这么念:“大哥二哥三弟 保佑 保佑” 拜了几拜 三炷香就这么插上去...(直呼大哥二哥 还敢喊小飞三弟 不要命了这家伙...你不是无神论的咩?)

去年中特别奖时就说过 买号码没固定的号码(当然 我还是有自己一组固定的号码...)
概率几率或然率是个奇妙的东西 不管你咋算 概率再低 几率再少 你得到的或然率都是50% 有和没有罢了
所有号码都可能开 也都可能不开 也就是说你买的所有号码 要么开 要么就不开(你这不是废话么?咋?现在写作文拼字数?)
那好 不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