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压抑 双子的悲哀

估计无聊了吧 闲空了吧 又胡思乱想了
当不想说话时 不要过来逗我说话 真没那心情 我也不想说 这时真不会拿捏说话深浅 深了浅了 对谁都不好
上个月斗胆问老板啥时候让我进去 “六月安排你进去”
这会儿啥个月份了?还是五月 对吧老板?所以还没安排我进去
耐性就如引信 烧到最后弄来的就是爆炸
谁干点啥事没私心的?难道老板开店卖包卖蛋糕就真为了肯雅兰居民能吃上面包蛋糕?吹罢 不也为了口袋
打从新年前跟老板就说好了的 当学徒 看看这会儿啥个样子?半个学徒半个cashier,半死不活的
请不到人这个能够谅解 不能谅解的是招聘不积极 看看早前贴上的招聘卡片 都取了下来(你就一打杂的咋这么多话)
几个月了?四个月了 上个月几乎天天都是不满中度过。
整天没说多少话 心里尽想着这么些个东西 想着去后边 想着不干柜台 干到很不爽了 转念想想 不爽又能咋地?没人 你就还得留前边 前边缺人的时候老板是不可能让你去后边的 真不爽了 绕着架子走了好整半天 谁也不想搭理 让我静静的就好了
越想越怒 可还能咋地?拿假吧 修个两天的 调得了就调 调不了就继续不爽
这么的 问题又出现 星期三是行的 星期四就真没人了 当时想想 就这样算了吧 自己的情绪还连累人了 就真想这么算了 之后 魔头比又爬了出来 怒火再次燃起 拿就拿呗 咋地?让人调整心情下不行么 难道你想要我帮你赶客?也不用我帮你了吧?一个礼拜有那么两天没出面包 我的老实就把你亏得差不多了 (你要我咋样跟人家说这些昨天的面包是今天做的?平时装面包没个六七点是没完的 这会儿还早上中午的就有今天的面包 说出来谁信哪?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还想让人信呢?)但是今天你真不能怪我 真没人来 还有这么一件事 不知道是老板娘说的话不可靠还是顾客真不想买 顾客问老板娘啥时做的 老板娘自然说今天的 我当时心里就想“吹罢啊 这才几点 这么快就装完了?” 回头看 客人没了 哈!这啥个说法?
放工后就马上给老板一个电话 要拿假 没有leave就拿无薪假 必须马上这么做 不能留到明天 明天才说的话 一定没火了 没火就不会说了 这是悲哀的双子性格吧?想干啥就得马上干 不然 下一秒很可能就改变主意了
老板起先老想星期三和四是谁做 我日的 你店里干柜台的也就这么三个 还能想这么久呢 他让我问颜翠星期四咋样 问了 颜翠上学 依然火遮眼 我不管了 直接给老板去了一通电话 星期四也要 就是无薪假我也要 老板问我是不是很重要 答“蛮重要的” 其实也就猫家里 咋地?不行呢么?
晚上找谁和柳枝一块看店 这是老板的问题了
嗯哪 我的情绪 连累了其他人了
回家了 心情稍微平复了点 可怒火依然雄烈 想想就要连累人 这是个奇怪的心情 极度愤怒的同时非常内疚
受累的人 对不起了

-----------------------------------------
有时候在想自己到底是咋了 性格里头就猫着俩家伙------魔头比善人白 左右着想法 决定。通常就是矛盾相向 弄得自己真不懂拿主意了
其实双重性格还不可怕不可悲的 更可怕可悲的是 魔头比和善人白也是双子座.....魔头比和善人白的双子座的那双子还是双子座................这样无限延伸下去 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的双子..............都是双子座!!!!
娘啊 我疯了


心情稍微平复了 不知道是累了还是不想连累人 明儿取消星期四休假的好了
.......有时候真不知道是“宁可天下人负我 我不负天下人” 还是 “宁可我负天下人 休叫天下人负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