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模糊的模样 念生日 要啥啊?

一年了 混出个模样了吗?
不知道 即使这几天失业 我也没想这东西。今天静下心来想想 好像没
从蓝领转白领 从工作稳定转失业 还只是个打工的 月头盼月尾 工作盼假期 。
回想一年 似乎只花那么点时间就想完了 心底惊呼:这一年过得挺快的!
回想 感觉所发生的事情都只是自己想出来 好像不曾活在那当下
20岁了 这家伙还原地踏步 想迈不能跨 混出模样了吗?看不清
出乎意料的事情 总有那么一两件
也不多 就那么几个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生日
5月30 不是一个很好记的日子 对吧?(有朋友在4月30就sms祝贺,还有之后大概一个月的...我...啥也不说了...)
日子大不大 那视乎该日子对谁而言 抑或 对无相干的人有没有利益关系(我不过马来年 但是马来年一样高兴 因为有放假 这就是利益关系)
我记得5月30 但是却不在那天吃红鸡蛋 婆婆说 华人 就要跟华人的日子。所以 5月30 就我自个儿过
没弄错的话 是5月29吧(没记下...) 同事当是给我过了一个生日。请俺吃了餐KFC,随后去看了场电影。是挺难忘的,但不习惯。
5月30 那天放假,顺康刚好从沐胶回来,那时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Call Of Duty-World At War),便找他一起出去试试看能不能联机。这家伙,说不用我载,让自个儿先去,好呗。
在gizmo等了下,顺康和阿明一起来...你都不玩COD的 你来参和个啥?
阿明让我跟他去pizza hut 日啊 不是说咏仁他们中六的聚会不去搅和的么 打死不去
牛脾气 硬要把我带去 之后才知道 他给我买了个蛋糕
...... ......娘啊...这个 打死更不去 好说歹说下 才达成共识 回我家 吃了就算
本该是高兴的 阿明似乎生气了 给你弄个蛋糕你这家伙咋这样啊...不好意思哇 真的不习惯


一年就这么过了 模样没有混出来
再多几个小时 就可算20岁了 20岁 说是年轻 其实也不小了 人家岳飞还没20就参战了 他儿子岳云这年纪也早成家了
混模样 总得有个地方混 自己常说 懂得多不如懂得精 看样子 自己现在是 懂得多而不是懂得精 虽不精 比起某些人 倒也足够把他们比下去
以前吧 想在军火里混出个啥来 军火?这里没厂 有厂 搞枪械也没你机会
家人说你这么喜欢枪 去从军吧 当警察吧。就是个班长那也比人强了 就这体形 啥也不说了
后来自己弄得讽刺视频 玩COD没喊Hitler去的话会咋样,算小有成就吧 想想 望这方面发展也不错吧?咋说 古晋没听说这类的(你见闻少吧?) 这之后就常弄视频 有的弄得很差 像没弄那样。但也有几样自己比较满意的 比如Moment of Glory,2007 5B班,2009五月花啥的视频




老觉得自己很容易分心 对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 是星座性格使然吗?(但起码 对军事枪械电影还没放弃) 

2010 希望啥?
枪炮世界重开 可以上去看枪
找到稳定工作(把你脾气改掉先)
生活容易点(你天天睡觉 就简单了)
尼古拉斯凯奇的电影多出几部

想听真话?
爷啊!给发个横财啦
天啊!给丢个贵人啦
仙啊!给送个媳妇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