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曝光 拷問

昨天交上了辞职信 到了今早 同事没说起 我还以为经理没告诉人 给俺们保密
其实 他们都知道了 益豪外头回来 冷不防芳琴叫他叫朋友来这里做工 那时候 我心里一个小震撼
“你想什么时候才跟我们说”呵呵 无言以对 本来不想说的 但经理说了 还能咋地

刚传真稿件的时候 秀娴问了我些话 让我进办公室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挽留还是咋地 我只知道 她似乎在套话
没有严刑 却有利诱 说如果薪水提高的话呢?
加薪?是个好东西 但是 自问没多大贡献 做的东西也就这么一回事 一个大格子里头无数小个子 把东西摆上就叫广告 这确实不是很需要多少技巧 你记得格式 你有了稿 你就做得
估计是看我去意坚定 她也不多说了 就问我帮问看有没有朋友要做
学历不用很高 乖巧 懂事 “像我一样” 就好了
这啊 这。。。往哪找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