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该说点啥?

夜了 会天亮
天光了 不懂得想更新点啥
还有四个礼拜 就算结束目前的工作了 多久?五个月半
感觉过得很快似的 好像一直都是空白着
确实学到了点啥 但是 日子似乎都空白着
目前是确定了 过年前 又到五月花打工
我 阿觉 还有俊兵
就怕啥?就怕这脚 歇了五个月 这脚又不耐了 镀金黄铜脚----它不耐炼
五个月的屈膝久坐的日子过了 到时怕是地变硬了 脚变软了


过年后呢?干啥?说真的 我还真没点主意
又来一个吃碰饭好了 碰啥吃啥
挑上的 进去后往往会发现 和你所想的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通常,抑或对于某些人 只有两种结果

一,你继续干下去 尽量麻痹自己 然后融入工作 渐渐失去你自己 每一天都是齿轮与杠杆和液压----机械工作。若干年后 你比那些早已放弃的人更早取得较为成功的成就。你笑他们不懂得社会 你讥他们不懂得工作。
二,你不能接受 你放弃 你咬牙面对辞职后的失业生活 没有人为你扼腕 或许更多的是嘘声。你继续磕磕碰碰 寻找你想要的。当你磕磕碰碰时 你身边已经出现了很多和你同时出来社会的人 但现在已经是成功人士了。你笑他们不懂得理想的伟大 只懂得迎合人们的需求 忘了自己的存在,抑或只把自己的存在当成人们的需求。

有时候想 别那么挑剔 找份工定下来。但就是定不下来 对某一种固定模式的生活腻味了 就想着另一种生活。用星座大师的说法就是:双子座对新事物特感兴趣 但是这种兴趣并不持久 尤其在接触后 不管是不是自己所想的 很快就会把注意力转移他处。
不管是不是星座问题 可以肯定的是 问题出在自己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