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50%的责任

出错的贺词出街会咋样?
还能咋地 写报告!
上个星期五的广告做了 让主任过目了 她让我改了写不对的 比如头衔字体大小 还有一个人的名字
偏 就这么地 隔天还是出错 因为有一个人的名字错了没改到
明天得写报告 这玩意儿没碰过 得让个人教教
我对我的过失表示歉意 并愿意负责
但是 我只负50%的责任
主任自己也要负责 她看了两次 却没指出那错误 并说 好了 可以出
既然主任这么说 还有个啥担心的 不就出呗

我说你个ABK陈xx 你咋那么在意名字?
长辈说过 叫长辈的名字是不敬的 更何况你还有勋衔的 叫你ABK陈 尊敬你 不好吗?
难道你想人家见到你就“喂 那个xx “ ”xx 怎样?“ ”xx去打酱油啊?“
再说了 你个有勋衔的人 胸怀在还那么狭隘?听同事说你打来骂 你咋就不能好好说?你就不怕你的形象受损?你就不怕 我们另頒你一个CBK(CxBxx K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