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丢了魂失了魄 二愣子找工

一个礼拜了 当然 待业了现在(你就一失业汉...) 说的就是被辞退(炒就炒啦 什么辞退)后一个礼拜 上个礼拜整天在看anime----死神 bleach shinigami...说实在的 之前我对anime挺反感的...是空闲麻痹了我 还是我被jarell和光松荼毒了(反正你想推得一干二净的就是了...)...
上个礼拜几乎整天都把人丢在死神里头 jarell下载了整200+集的 够我磨了
就业时吧 整日价说不够时间的啊啥的 回头待业了 空闲的吧想用刀给自己划几十刀疤痕子啥的
脑袋空空的 偶尔这么样的挺不错的 像个二愣子似的 似乎啥都不用想不用干 喝茶吃饭啥的 日子还好
可就是不忍心看钱包日渐消瘦
那憔悴的容貌 不羁的胡渣(你说自己呢吧?)......老打断就不说了...(你还有啥能说的?)
手机不再急着充电 闹钟不怕不响了 人不怕不爽了
噩梦 要开始了...
找工-----简单的啊 报纸两大版的 慢慢挑
应征-----简单~(当然简单啊 你没啥履历的 文凭没多一张 带着都轻松~)
又要重新适应了
人说 恐惧是因为我们不懂得我们即将面对的 我们的不了解 加深了恐惧
的确吧 新人新环境 对啥对谁都不了解的 ...想到这个就有点怕...
上喜来登(FourPoint...)填表格了...

酒店工作 之前jarell对我提起过 不过暂时放边了 现在 捡起来了
说英文的环境 连一个看着不关事的老伯都对我说英文...(他不会是陈伯勤吧?...) 进去填表格时还没啥的 出来后就起了后怕...娘啊...这以后咋个混啊?
XX chef:EJ,get me some xxxxxx
EJ:copy,chef..."lu" wait a while,i go now,k?
汗死...

话说酒店人事部办公室九环十八绕的 走过食堂就是 开门后就是一个待客房 走过斜对面貌似就是人事部经理的办公室(你就说人事部经理办公室门口对着待客房就行了呗...) 第一个看见人事部人员就是她 既然她看见我了 发挥二愣子精神 走她办公室门口问她...紧接一位人事部工作人员过来 让我填表格
有这样的表现 能不能进......算了...继续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