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老板的示威 心情主宰嘴巴

这世界上很多人都不能得罪 不论得罪谁 你都将为此付出代价...
这个社会有个阶级叫做老板 细分的话还有大小老板 x老板 o老板 阔气老板...
老板一直都忍着 看在请不到人(或者说不想请人)的份上 一直强忍着
一切的一切就在限度爆了之后 不给我这厮教训不行
“让你丫的打岔我说话 让你丫的一直在人家面前说我的不是 让你丫的一直...”ah lek心想 我来“帮”你 我让你忙晕 我让你忙乱 我让你乖乖臣服我老板的气势下。。。
东西不多 自己一个人弄 可以很顺利 很好地完成
老板一来到 把我的全盘计划打乱 莫菲法则说得好啊 所有作战计划都将在接敌时全部作废...
老板说 以后这些大粒包出炉后直接放盘摆出去卖 先做别的东西(除了装这个我还能有啥干的)
我反驳 说摆盘不容易凉 老板就硬要我这么做 口头答应 照不照做 且看着 我知道我自己干啥 你一个礼拜来不足六天的 连kaya包和绿豆沙包都能搞混...凭啥听你的
正好今儿心情好 做事有干劲 要不给你这么折腾 估计现在还在吐
“麦片面包几时的?”牙医大叔问道 大叔是个恐怖家伙 要知道你骗他 下场不好玩...
“今天的”老板信口就说来 我站在柜台爆汗 你他妈的是找死不成?你死归死 不要连累人(出啥事了 老板老板娘的台词就是“哦!对不起 我的工人弄错了/不懂事/......” 反正所有好事他们的 坏事我们的。这情况就像小孩与父母 小孩是老板 父母是打工的 大便拉满地 让父母收拾 屁股还是父母给擦的) 前天的面包 大叔回去不可能吃不出的 算啦 反正有啥事 我不管 老板自己说的 他自己负责去 老板说的 我哪敢说啥 要乱说点啥 “不要质疑老板的判断力” 农历新年前他对我说的...责任很重要啊 不要乱背啊年轻伙子
今儿人很多 老板也算是亲眼见证昨儿我说的“没有做包人不多”的言论 市场不是没有 行情不是不好 吃包的人还是有的 谁都想买新鲜包子 花钱买包子送孢子 你愿意么?你搞研究的话我无话可说...
“有苍蝇!”中年妇高呼 那盘子和包子是老板自己摆的
“大力包出炉后放盘摆出去卖”这句话还在我耳里转悠
ah-lek,咋样啊?行情不好你还做苍蝇生意啊?
之后 中年妇弄了个cheese sausage,然后说“等下倒回来拿” 就此 一去不返
这下可好了 失去一个中年妇客户 蝴蝶的翅膀已经挥动 连锁效应开始...
我还能说啥呢?我哪里敢说 打工的可不能质疑老板的判断力 是不是?啊~

----------------------------------------
大叔买roti 装袋找钱 机械性道“thank you”
“你很有礼貌”大叔笑着
“不是啦”顿了顿想了想 说“刚好心情好”
大叔爽朗地笑笑 笑说“你很会说话”
被他弄得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阿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