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挑老板的骨头 行情还是信誉 奋斗的年代

心情反反复复 7点没精神 想啥都是负面的 8点 喝过咖啡 咖啡劲头上来 清醒了点 想啥都正面 笑容来了 这心情一直持续....~知道老板娘出现...心情破坏专业到家了她...

今儿出粮了!老板把我叫后头去 然后就让俺们签名 怕俺们领了薪水不认账 往劳工部告他...
临把钱交给我
“皆 你的full补完了吗?” 宁让同事做得多也不给俺们多一份薪水...我也不咋稀得 少点干柜台的时间始终是件好事
“都差不多”...我都没记 心情不好就爆一天让你给我off (然后他爆一次让你回家不用再来...)
“...像现在啊 你三天做早...”正欲说下去 我打岔“两天做早 一天full”
老板怔了 回神再说“两天做早 一天full啊...(没听了 反正没啥好事)”

“... ...皆 会感觉得到现在生意没之前好吗?”
“差不多 没有做包的关系咯”
ah lek一听 乖乖不得了 话音提高 要责备又不要正面起冲突的那种 “哈?!有关系咩?怎样讲”
“有几次几个customer看后面静静 就不买了”
“怎样怎样?外面走过又走掉?”
“嗯!”我坚定的答道 这是实话
“来 皆 过来”老板抢先走 领着到cake房 让俺们进房里
“柳枝 有customer看我们没有做包就没有买包?”他正努力的尝试证明我是错的
“会啦 有的customer.......”是不 我没说错吧 当然不会说错 我观察能力强 再说 你个ah lek天天外头跑不留店里 你能懂得多少事?就是让你天天埋伏联丰也知道不了多少(他知道你老是对客人说面包都是昨天的...我实话实说咋了?客人绝对有权利知道他们吃下肚子的包子是啥时候整的[等你当老板就不会这么说了])
“现在行情....你去看外面也是冷冷清清的”还掰 反正就是不想把责任搞自己背上就是了吧?...行情归行情 信誉也很重要的 碰过一次 客人不信老板娘说的 看看吧...
唠唠叨叨大概几分钟 这才放人

庆国强大哥收账来 说了“20 30岁赚不到钱 40 50岁就不会赚了 没有力了 哪里还有这种精力去拼?” 老江湖的话 记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