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冲突升级

今天极度不爽 越想越拐不出来 想辞了
和领导层正面冲突 冲突升级 橙色警报吧?
老板娘让做doremon,就一海绵蛋糕分半中间pump cream上料的
老板娘说一半杂果 一半巧克力
要杂果的啊?你自己弄去 我弄的话就全部巧克力
最终被老板娘发现 老板娘用仅比严厉较为温和的口气责备 嘿嘿 我冷笑
她让俺们把剩下的几个搞杂果的 好呗 我不想矛盾加深(吹罢 你就一不敢)
一整天都想睡觉 一整天都不想说话 一整天工作态度不好
拐不出来了 加长半豪华车进了我家巷子 他就是拐不出来了 这时候想任何正面的事物都不被脑子接受 我就一整个马来西亚式“民主体制” 邪恶当政 你正派就别想介入来 我议席多我怕谁!
马马虎虎就算了...
平时也不咋认真的了 这会儿这么整的 好了 大家伙个个做起事来都麻烦了 再一次 开罪大家伙
发现自己 不爽的时候 不想说话的时候 似乎特喜欢双手环抱胸前 绕圈圈时低头看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