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危险朋友 Beyond来晋


今天终于弄来一把刀了 和jarell俩人跑Sarawak Plaze,他弄了把蝴蝶刀,我则弄了把折叠刀
不算很利,很“容易进去,出来不易”就好了....啊呵呵呵呵....一直把弄着
银色的是Jarell的蝴蝶刀 黑色的就是我的
当时有两把相似的 一把灰色(能反射光)的 一把就是我的。我选择了这把 第一 黑色 黑暗中不会因光而反射让人发现 隐蔽性能好(要掉路上就糟糕了 没关系 我有战术手电) 第二,感觉比较厚重 比较强大似的

今天朋友facebook post关于Beyond来晋的消息 刚刚终于证实了!!!
10月2日 星期六
门票挺贵的...只好弄最后一排的 自己带望远镜...RM128...破产再破产...靠...
那天一定要off!!!不然就早班 不给off就自己放假!!!(带上老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