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飞奔的科技 亲历战争电影 我杀了人 几代同堂

昨晚卓庭提到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搞得今天洗车后就往saberkas溜
来了!现代战争来了

你们歧视我吧 鄙视我吧 唾弃我吧 一个无可救药的军事迷 不可能放过这么一款好游戏

赶着往cc混 游戏一放下cc电脑 上传着自己做的mayflower 2009的当儿,马上进入游戏
故事情节我就不说了 从头到尾 我一直处于被震撼中 沉重中
当昔日的战友 变成敌人 开枪不开枪 命悬一线
背景音乐做得太好了 而且我很熟悉 但是游戏正高潮着 也没遐想是谁的了
全部玩完后 感觉做得太逼真了 简直和真的一样
有一关卡 Gulaq堡垒 里头的犯人浴室 和The Rock的太像了 我不禁想问 这是IW故意还是咋地?因为使命1和2 他们都用了不同战争电视剧或者战争电影的地图背景
比如Band of Brothers

很多人说有关卡杀平民 很血腥,这不就是一个反面思考么 好的玩家 好的心态 将在这关卡内激起玩家的反思 杀人 杀一个没有威胁的人 好玩吗?应该吗?
我承认我那一关也开枪杀人了 但是 第二波人群出现后 我只挺着机枪王天花板扫射

once more,we cheat death...Cpt Price还没死!
那老不死的家伙!
美军的sergeant Foley,那是使命1来的吧 只是换了人种 因为使命1的Foley是白人

啥也不说了 这11Gb 值了!
还有Hans Zimmer和Mark Mancina的音乐 真的 我啥也不说了

1 条评论:

loon-90(乐伟) 说...

嗯,你就滚去玩的军事游戏好了,别玩剑3的个人觉得,如果真的没有那份心意,还是觉得cod6比剑3好玩,那就去做你喜欢的事情呗,又没人强迫你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