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继续?

今天想了一个问题以及延伸出来的支问题想了很久
“继续还是辞职?这是个问题。”
的确 是个问题
转眼又要过年了 我在报馆待了近四个月 四个月 不长不短 可是我对这段时间的记忆却不甚清晰
每天重复同样的动作 同样的东西 如果你以为报馆广告部是个非常需要创意的地方 你错了
创意是需要 但是不是非常需要 因为 所有广告都有一个框 一个走不出的框 它死的 就是死的
稍微脱离框框 你就是大逆不道 所需的创意 就是在广告摆上应景的图片
我想辞职了 原因还有很多
比较在五月花做工和报馆工作,薪金方面 五月花的低报馆的高,估摸高出个两百大概还多点
当时仔细分析 这高出的 其实是亏损的
咋说?这么说
五月花打工 走路就能到 不花油钱不污染 报馆打工 一个礼拜的油钱起码得50 一个月就是两百,就这样还是短期的
长期来看 车子耗损明显提高 民达华路段道路坎坷 对车子悬吊系统是个折磨,车子跑得更远 轮子耗损也大,还有黑油更换得更频繁。对于人来说 天天8点就起来(有时候还6点) 12点1点才睡觉 让我早睡?咋样?干活不流汗不出力 光瞪眼睛看电脑 10点11点睡觉欲望不大
瞪电脑的时间长了 我现在得了干眼症 每天放工眼睛都很累 导致眼睛很累的原因 不是长时间瞪电脑 而是电脑像素太低 非得凑近点 眼睛睁大点
决定了 做到12月完 1月就不给他做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考虑清楚了就去做呗,弱弱的问下 为啥不等到农历新年后?沙捞越难道不流行分花红的说?偶懒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