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军事喜剧

今儿早 就是凌晨12点多 1点多。。。失眠了
很想睡觉 可又他妈的睡不着 日的了 不好受 在床上挪上蠕下 就是找不到舒服得容易睡着的姿势 终于 还是睡着了

“怡皆 你被调到战地指挥室”
“哦 就来”迷迷糊糊就往所谓的指挥室去 只见指挥室的人员都挺享受的 舒服的沙发 上边还有抱枕 日的 前线打得半死不活了的 指挥部却。。。
“你的headset”抛过一个比我家headset稍微小点的headset给我 糊糊涂涂就戴上了
只听见沙沙响 没有枪声 也没有炮火声
“你自己调调看”他指着一个调解转盘
转啊转的 情况好点了 沙沙响没了 有人说话...
“两人受伤 一人阵亡!请求空中支援!我重复!请求空中支援!完毕!”这是我预料大概会听见类似的叫喊声
可仔细听 说话的人不急不缓 还 还点歌!!
我无语了...这啥频道...
转眼 情景一换 指挥部被攻击了 人潮如涌
男儿何不带吴钩 要就和他们拼过 这般的想 身上突然有了一把步枪 能开的 就是打不准 丢了 先跑
摸出身上仅存的一个手枪弹匣 我认得这是 .45 ACP子弹 因为就和我链上的一模一样
可我没手枪 有个弹匣管个屁用 拉着身边跑过的人 才发现 都是学生 不管了
“有没有45 有没有45”
“有!有!”学生们急急掏出手机
我的个娘诶...这算个啥
突然眼睛一睁 白亮又泛黄的天花板...
你该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