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招子

是车灯不亮,还是我的招子没放亮?或许两个都是
近来觉得晚上开车 四周黑漆漆的(不黑的叫白昼) 路上的都不咋看得清楚 昨晚 就差点把车子开路墩上 这他妈的也太险了
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而且还是显示像素不高的电脑荧幕,眼睛疲劳唰一下子就蹭上去,眼神变得无神似的,揉眼睛的次数增加了。每每揉眼睛的时候,他们都问我是不是昨晚玩游戏不甘早睡造成。我不予回答,笑笑带过。他们或许知道,也可能不知道,是公司的电脑导致的,我在家玩都没揉多少次,反倒在公司,隔个几分钟就揉下,那感觉,不好受。
近来 左眼老有肿胀感 有时好像胀得迫使左眼皮要盖下 这是非常困扰的一件事
要是和人说话时发作 揉眼睛似乎不咋礼貌
要是开车的话 意外 往往就这么容易发生
我似乎往瞎子阶级迈进了一大步 但 这一大步将只再跨出一个月 因为 我准备下个礼拜递上辞职信
再不递上 估计以后就再也看不到妈妈的样子 枪械发展 电影剧情 尼古拉斯凯奇 再也不能唱 "Something in Your Eyes~"...
身体受累 当作锻炼 眼睛受累 谁让你贱?抓着那工作像抓着救命稻草似的 稻草要能救你 全世界的树木都要自杀了
再一个来月 眼睛就脱离苦海了
眼睛 还能熬多一个月么?

1 条评论:

loon-90(乐伟) 说...

显示像素不高是嘛意思?你公司还用着那种老古董电脑?不是平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