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四天

11月3日 开始着手搞视频 视频在11月7日终于算做好了
那天让某事刺着 回家后就动手 不知道是发奋还是发泄 开始动手找所需用到的素材-视频片段 照片 图片
这次想做的是“比较活”的曲乐视频 不想再做单只有图片的slideshow
这次的算是至目前我做过规模最大的视频 光视频片段就占了500mb以上 做完的视频大小足有37mb
就快20岁的小毛孩 还没修身齐家就想治国平天下 视频里不外是讽刺挖苦 反面思考 国阵还能横下去么?人民为什么还不醒悟?为什么不投反对党?因为他们没有执政经验就不投?人民不给他们机会 怎么知道他们能不能把我们继续迈向美好2020?
但似乎 这类题材 并不能引起广大民众的兴趣 现在的人看电影都为了什么?为了明星?这点我不否认我也有,但是 我偶像有烂电影 我一样也会批评。
很多人可能想问 你咋这么闲空? 你很无聊是不是? 吃饱没事做啊?
我不怎么算闲空 无聊也不咋算 还有 我吃饱后肯定还有其他事情做 可视频我还是做了
不为什么 就为自己是个电影迷
我牺牲了四天不玩剑侠 减少半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制作视频 这为的可能是几天前的郁郁之气 为的是想证明 一个人只要有心 想做 没有什么是不能做,就是不上学 皮毛我还是会的 可能我这皮毛就能砸瓜你

你们笑了 批评了,你们有这权利。但,资格呢?半炒作博文

没有评论: